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句容苏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时间 :

为完善学院各楼宇物业管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整洁、舒适、文明、安静的生活、学习环境,根据公司物业管理部实际用工需求,现将招聘管理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物业管理员:

1、招聘人数:2名

2、工作职责:服从物管部统一管理,负责楼宇的值班,办公室钥匙管理,定时开关大门,维护楼内秩序;负责日常监督楼宇的安全、环境以及校产、设施的运作情况;

3、招聘要求:女45周岁及以下,高中(中专、高职)学历,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时间:24小时轮班制;

5、工资待遇:2000—2200元左右,购买五险;

6、试用期一个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均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按照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递交求职简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8日上午10:00前, 应聘人员可将各自应聘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简历,报送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205室孙老师;

2、应聘人员的确定。2021年4月8日下午,用工部门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分类筛选,确定拟聘人员并通知本人择日面试。

四、确定聘用人员,上岗前携近期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5862950120(短号:6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