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不散场 回忆在食堂”—后勤基建处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活动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栀子飘香,蓝花楹落,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5日中午,后勤基建处在学生食堂一楼举办了“青春不散场,回忆在食堂”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朱孟玲、学院学工处处长管斌、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在人声鼎沸的食堂,音乐响起,由毕业生代表和老师代表演唱歌曲《老男孩+再见》拉开了活动序幕,悠扬的歌声夹杂离别的伤感,唱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一个印有“毕业快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字样的大蛋糕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目光,在场的毕业生们从各个角度拍下了这个专属于农林2023届毕业生蛋糕的照片,立刻与朋友们“炫耀”这份来自母校的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切蛋糕、送祝福,每一位领取蛋糕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蛋糕的香甜弥漫在空气中,化作声声祝福,温暖着毕业生的心田。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活动现场,后勤基建处还邀请毕业生代表建言献策,围绕师生共同关心的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交流过后,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表示,后勤基建处会一直秉承着“一切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同时并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拼搏、不断进取,勇攀人生巅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活动还设计了签名墙,毕业歌会等环节,毕业季,签名墙,留住美好时光;毕业歌曲连连、掌声不断,台上的同学合着节拍、放声歌唱,台下的同学们挥舞手臂、激情澎湃。毕业季的主旋律在食堂奏响激荡,久久回响在每一个毕业生的心间。

茅山校区食堂也同步举办了“暖心毕业季,饺子送骄子”毕业欢送活动,这次欢送毕业生活动,包含着所有后勤人对学子们的用心和细心,寄托了母校食堂对广大毕业学子的衷心祝福及深切期望,希望学子们在奔赴前程时,记住母校的味道,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