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食堂开展“春天的味道”美食品鉴活动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满足学院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提升餐饮服务质量。3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农林食堂一楼举办了美食品鉴会活动。活动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义河主持,参与的教师与学生从各二级学院随机抽取。

本次品鉴会由餐饮企业制作了二十余种精美时令菜品和大伙菜。由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们分别从色、香、味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其中“荠菜肉圆”、“菠萝饭”、“香椿涨蛋”等菜品入选“最受师生喜爱菜肴”。对于评分较低的菜品,食堂将根据师生口味立即做出整改,所有入选“最受师生喜爱菜肴”的菜品近期将在食堂指定窗口推出,欢迎广大师生品尝。

此次活动致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让师生感受到食堂如家一般的温暖。今后农林食堂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改进和研发新菜品,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