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食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加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本部和茅山校区食堂分别于2月9日及2月10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句容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安全监督所副所长陆梓丹,陆所长主要对原材料采购加工流程、现场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食品安全典型案例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剖析。

张义河副处长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影响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宣传培训,建立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和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完善日常管理台账,提升管理水平,有效地履行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和管理职责,保障餐饮安全。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为更好的做好全院师生餐饮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