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学生食堂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月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学生食堂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义河主持,食品全体管理人员、各托管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食堂经理对开学开餐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且详细学习了《后勤服务总公司食堂监督考核细则》。

张义河副处长对餐饮企业上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餐饮企业要紧紧围绕学院2023年的工作重点,按照后勤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餐饮保障和服务工作。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多渠道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要全方面督促饭菜质量提升,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三是要把食堂安全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完善制度,提高警惕,做到制度和行动的“双统一”,无漏洞,为师生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