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月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主题为“在一起,再出发”的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后勤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处长主持。

会上,万孝军副处长和张义河副处长分别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主要包括牧医楼、留学生公寓及第二食堂项目建设、教工食堂南侧停车场建设、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基础性保障工作等具体事项,他们表态,新的学期将再度整装出发,履责尽责,将责任扛在肩上,同心同力,为学院百年校庆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俊处长首先肯定了全体后勤人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2年后勤工作做了简要回顾。随后,他对新学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学院党政换届的重要之年,是学院喜迎100周年校庆的献礼之年,是学院发力推进“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院双高院校建设验收的收官之年,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学院各项行政事业发展意义深远。他要求全体后勤同志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后勤高质量发展蓝图接着绘。做到不忘初心,聚心凝力;二是纪律挺在前,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三是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四是安全稳定牢记于心。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