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对落实校内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处长主持。

会议全面梳理了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基建处发现问题清单,就发现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研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形成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

会议最后,郭俊处长强调,针对反馈意见中的5个方面13个问题,各科室要端正态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郭俊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学院党委规定的时间提交整改方案;二是各整改条目的责任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将整改目标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求真碰硬切实把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此轮巡察整改为契机,努力提升后勤各条线各岗位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真正做到以改促建、以改促规范、以改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