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基建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月5日下午,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基建处情况线上反馈会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毕德全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反馈大会,会议由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经松主持。

反馈会上,首先由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经松向后勤基建处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巡察意见。

随后,郭俊处长表示,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后勤基建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郭俊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提出:后勤基建处有决心、有信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从三个方面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巡察突出问题;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各项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最后,第三巡察组组长、副院长毕德全受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细化整改内容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三要强调真改实改,提升整改质效,明确巡察整改标准,做到“四个到位”,既要治标,又要治本,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