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牧医楼、留学生公寓和第二食堂项目工程建设廉洁风险防控合同签约仪式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加强学院重点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11月24日,学院举行牧医楼、留学生公寓和第二食堂项目工程建设廉洁风险防控合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副院长贾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主持。学院纪委办公室、后勤基建处、施工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公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潘永圣强调,工程建设是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领域,学院后勤基建处和南通四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梳理岗位责任,排查关键环节风险点,建立权责明晰、流程规范、措施有效的腐败防控体系,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违规违纪风险,纪委要加强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以权谋私,不贪污受贿,以廉洁、干净、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齐心协力把牧医楼、留学生公寓和第二食堂项目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

会上,分管副院长贾君、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和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何栋梁、项目经理陈泳签订了廉洁风险防控合同,郭俊和何栋梁分别代表学院和施工方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