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根据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件精神,11月10日,后勤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郭俊处长主持。

郭俊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且结合当下形势和部门工作实际,对后勤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风险盲区等进行归纳、讲解和研判并讨论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郭俊处长就近期后勤基建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对各种错误思潮和言论的渗透保持高度警惕,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要加强正面宣传,抓好阵地建设。当前自媒体传播方式日新月异,对各类信息要有正确的判断,牢牢把握正确思想导向,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管辖人员的思想动态,综合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日常工作分工,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压实压细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