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茅山校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严格监督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与服务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月4日上午,后勤基建处郭俊处长一行对茅山校区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深入学生食堂就餐大厅、库房、操作间、洗碗间等区域,对食堂基础设施、疫情防控、原材料管理、燃气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郭俊处长对学生食堂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生饮食事关学校的安全稳定,一定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食堂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确保食品的卫生安全,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同时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放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持续推进食堂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实各项有效举措,树立服务品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的安全。

检查食堂原材料入库登记情况

查看学生投诉反馈情况

与学生交流伙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