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驾驶班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9月3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驾驶班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万孝军主持,车辆管理员黄芳及驾驶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车辆管理员黄芳带领全体驾驶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公安部令第163号),重点学习了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的内容以及超速类交通违法记分分值情况。

万孝军副处长强调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并针对车辆安全管理和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1、安全行车是头等大事,作为驾驶员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2、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3、驾驶员要学法懂法、诚实守信,提升守法意识;4、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车辆管理和日常分配工作,确保安全和稳定。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学习了最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文件,提升了机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学院师生的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