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9月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亮出学期新形象,绘就奋进新蓝图”,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处长主持。

会上,郭俊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及以上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并且结合本部门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梳理和点评,并强调一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随后,他对暑假期间的学生食堂维修、宿舍改造、楼宇施工、浴室改造、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暑期各科室所做的工作和辛苦的付出。

万孝军副处长和张义河副处长分别就新学期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难点、常规性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且表态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抓好过程监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俊处长强调,在本学期要以规范日常管理工作为重点,以提升服务质量为落脚点,对与会全体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二是加压奋进不懈怠;三是对照先进找差距;四是执行标准抓落实;五是检验效果回头看,推动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最后,郭俊处长以“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思维”为题,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设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抵制腐败行为的发生,并与分管副处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