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基建处于秋季开学前和开学后邀请句容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波开展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全校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王波主任就如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平稳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德尔塔变异株的特点以及当前新冠疫苗接种的作用,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逐条进行了解读,同时还结合实际对我校开学前、师生返校途中、返校后、校园发生疫情时等四个不同的阶段进行了专业指导。本次讲座,让全体师生员工受益匪浅,不仅为我校科学做好秋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策略指导,也促进了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