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驾驶班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022年8月3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驾驶班安全工作会议。句容市交警大队华阳中队长谢宏远、宣教科张科长、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副处长万孝军、驾驶班管理员黄芳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主持。

首先由句容市交警大队华阳中队中队张队长、宣教科张科长分别对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用大量典型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增强岗位责任心和安全意识,铭记血的教训,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郭俊处长认真听取了安全培训的内容,对驾驶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安全驾驶,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万孝军副处长强调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和日常管理方面的内容,提出了驾驶员应做到四个“到位”:安全意识认识到位、安全学习培训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帮助大家树立了“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意识,明确驾驶“红线”,对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章行为明确禁止,时刻将安全行车放在第一位,保证学院师生的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