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贾君副校长开展校园暑期在建工程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8月17日上午,副院长贾君带队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本部和茅山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监理单位等参加检查。

贾君副院长先后到师生食堂、学生宿舍、基础设施改造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人员防疫、防暑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贾君副院长对我校在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各项目工程建设正处于抢赶工期的关键时期,后勤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目标,紧密配合,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贾院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全力推进建设进度,明确目标责任,力争工程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