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在建工程专项检查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7月12日上午,后勤基建处负责人郭俊,副处长万孝军、张义河对南校区老机电楼、师生食堂二楼改造等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陪同检查。

郭俊在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施工进展等有关情况,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制度办理进出校手续,确保核酸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做好体温等台账记录;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尤其要注意水电安全和文明施工,各项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对上午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高温天气,酷暑炎热,为了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工程稳步推进,各单位要做好现场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甲乙方现场代表、监理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安全、抓质量、促规范、提效率,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