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1-2022学年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6月24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2021 -2022学年期末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处长主持。

会上,郭俊处长向大家宣读了学院暑期放假安排及部门值班安排,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值班要落实主体责任,抓住暑假档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并且做好值班签到工作;另外,郭俊处长就学院6月21日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与会同志对照会议讲话内容和要求进行深度剖析,统一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讲政治,抓重点,压实压细肩上责任。

随后,万孝军副处长和张义河副处长就暑假期间重点项目推进、维修改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且就廉政安全分别作了阐述;同时,曾柏根同志就学院暑假期间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进行了通报。

最后,郭俊处长要求,各部门和科室之间要紧密合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进后勤重点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且强调,后勤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压实责任要做到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确保后勤各项事业安全有序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