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封校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了进一步加强封校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食堂平稳运行,杜绝食品安全隐患。3月23日,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封校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本部学生食堂负责人、各食堂经理、班组负责人及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万孝军同志主持。

会上,万孝军副处长对各食堂经营单位工作人员和食堂班组负责人在封校期间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各经营单位也要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他强调,各食堂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原材料采购关、验收关、保管关、加工生产关、售卖关、留样关等环节管理;加强器具清洗关、消毒关、保洁关、使用关等洗消各环节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阻断传播链条;加强食堂内、外人员管理,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做好食堂员工核酸筛查工作,要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确保封校期间师生健康和饮食安全。

各食堂管理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管理,做好封校期间的各项工作,从物流、人流等方面作出详细的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做到可追溯、勤检查、件件有规定、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