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丰富广大后勤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在学院与后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了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午13点30分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贾君、后勤基建处处长郭俊分别代表学院和后勤基建处向后勤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们在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她们自觉地肩负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表现出的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作出赞美,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铁人三项”、“齐心协力”、“蒙眼敲锣”共三个项目,选手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后勤女同胞们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女同胞们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后勤发展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