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杀技能专项培训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因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工作,3月1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消杀技能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句容市卫健委谢利俊科长来到现场进行预防性消杀技能培训。谢科长详细讲解了84消毒液的配置比例、消杀的流程、消杀的注意事项、个人防护等,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交流。

最后,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义河对下一阶段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1、高度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2、疫情防控知识要学懂,弄通,牢记于心;3、日常操作要细心规范,消杀工作要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员工对消杀重要作用的认识,有效的提升了员工日常消毒消杀操作水平。下一步,公司将定期进行防疫培训,并与公司的安全演练、服务质量考核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后勤安全保障与疫情常态化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