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苏润公司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卫生环境。2月16日上午,苏润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苏润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句容市卫健委谢利俊科长来到现场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科学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义河针对春季开学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要“严”。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建立消杀、卫生清扫监督机制,确保消杀、清洁到位。二是后勤服务工作要“细”。要“多想、多思、多看”,从师生角度出发思考问题,确保全院师生的需求得到满足,提高师生满意度。

牛岁深耕铺锦绣,虎年奋进绘华章。新的学期,全体后勤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安全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以服务促形象”的工作宗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