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食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加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本部学生食堂与茅山校区学生食堂分别于2月14日及2月16日在图书馆和校区食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句容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安全监督所副所长陆梓丹进行授课培训,陆所长以《如何避免问题食品危害》为题,从原材料采购、加工关键环节、养成良好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并结合食品安全典型案例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剖析。本部食堂负责人高起荣、食品安全监督员李其锐从日常工作注意事项、操作规范、微笑服务等方面分别对本部和茅山校区从业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司张义河总经理结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通报我省部分高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文件通知,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食堂要针对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的食品安全风险安全评估的内容,查找自身不足,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抓好食堂生安全生产管理、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全院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为更好的做好全院师生餐饮工作夯实了基础。

本部学生食堂培训会现场

茅山校区学生食堂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