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月1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主题为“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的全体职工大会,后勤基建处全体同志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孝军同志主持。

万孝军同志对2022年的基建科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且就如何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时提出:各科室之间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每位同志对自己的工作要提早谋划,主动作为,体现后勤担当。

张义河同志对2022年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致力于打造精细化后勤、服务型后勤和研究性后勤不懈努力。

郭俊同志对部门全体同仁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希望,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寒假期间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认为后勤团队是一支肯打仗,能打仗的优秀团队,并传达了校领导的肯定和殷切关怀。随后,他对全体同仁提出了 “四零、九度”工作方法,“四零”即“零拖延”、“零返工”、“零借口”、“零扯皮”; “九度”即“目标的精度”、“工作的态度”、“落实的速度”、“做人的态度”、“执行的力度”、 “方案的巧度”、“做事的气度”、 “团队的风度”和“视野的高度”,他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闭环”理念,做到所有工作“件件有回应,事事有交代”,做一个靠谱的后勤人。

万孝军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领悟并掌握郭俊同志提出的“四零、九度”工作方法,树立“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将学院未来的发展和自身紧密联系起来,全力以赴践行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 的会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