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四次工地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021年12月31日下午2点,在成教中心南楼工程项目部召开2021年度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四次工地会议,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后勤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成教中心南楼加固的收尾工作及撤场安排进行汇报,并就文科楼、经贸楼加固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出详细汇报。

张伟科长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学院1月16号的春季开学日期为截止时间倒排施工工期,并于春节开工前做好工人的行程报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要求。

万孝军副处长最后对工程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并提出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安全,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确保零事故。二是确保质量,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成教中心南楼的收尾工作,确保冬季施工工程质量不受影响。三是确保进度,要求施工单位于元旦假期期间做好文科楼、经贸楼的材料采购及进场施工准备工作,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加固工程项目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