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12月30日下午,由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带队的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九人来我院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郭俊处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张义河副处长从我院燃气安全管理体系、燃气硬件投入、监管机制建立、燃气安全前期自查及整改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成两组,资料检查组在会议室查阅审核燃气安全自查报告、工作记录、台账等资料,现场检查组前往学生食堂燃气使用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后勤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工作组织机构和燃气安全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到位,日常管理细致,工作扎实,安全教育宣传及培训落到实处,同时也对燃气设施的防护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郭俊处长对专家组的细致检查和专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建”,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