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三次工地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021年12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成教中心南楼工程项目部召开2021年度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三次工地会议,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后勤基建处基建科、鉴定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上一阶段的工程进展、存在问题、拟采取的措施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报告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总监理工程师对上一阶段施工单位施工质量情况、工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万孝军副处长最后对工程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项目部提高执行力,会上布置的任务要保质保量保进度的落实;二是要求施工单位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成教中心南楼的鉴定准备工作和文科楼、经贸楼的加固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求各单位做好常态化的安全工作,所有人员再进场前办理好相关手续,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及质量、安全等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