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二次工地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12月17日上午9时,后勤基建处在成教中心南楼工程项目部召开校舍房屋加固改造工程第二次工地会议,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后勤基建处基建科、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上一周的工程进展进行了汇报,并详细报告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总监理工程师对施工单位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并就安全文明生产、低温条件下施工如何确保工程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万孝军副处长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合理安排各工序施工,确保在27日前完成室内、外加固改造和外墙真石漆的出新工作,在31日前完成围挡的拆除工作,同时推进文科楼、经贸楼加固项目的后续工作。

最后,万孝军副处长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质量和安全意识,加强沟通和交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该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