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提高食堂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本部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主持,邀请句容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波同志进行授课培训,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会。

王委员结合实例,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为主题,分别从传染病症状、防治要求、防治措施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肺结核、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治知识。本部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从员工日常规范、操作技能、售卖服务等方面作了业务技能讲解。

最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司张义河总经理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服务技能等方面对食堂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抓好食堂生安全生产管理、提升食堂服务品质,让全院师生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吃的营养,吃的舒心!

培训会结束后,安全保卫处组织食堂员工在图书馆后面空地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规范技能,确保食堂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日常饮食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