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本部、茅山校区食堂安全检查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进一步切实保障全院师生饮食安全及食品生产安全,614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孝军带领食堂安全监督员检查本部校区及茅山校区食堂水电气安全工作。

万孝军副主任在检查各校区食堂水电气设备中强调,一要发挥好食堂自检(专业设备专人操作、专人巡查、专人记录)、部门日常监管机制,不断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二要针对此次检查内容落实好问题整改,认真逐一开展查隐患、堵漏洞、抓落实,要求各食堂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饮食及卫生防疫科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最后万孝军副主任要求各校区食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原料、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控等制度。

各餐饮单位也表示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坚持把师生的健康放到首位,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全院师生饮食安全及食品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