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430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就5月份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善锋主任主持。

会上,万孝军副主任就学院转设工作提出全体同志要树立大局意识,并针对转设迎检任务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另外针对培训学员宿舍楼工程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责任人有序推进,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随后,汪善锋主任就中心5月份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一是传达了学院关于转设工作任务的要求,中心积极配合和落实,为转设工作添砖加瓦;二是做好五一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安全工作,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和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四是启动后勤信息化建设任务,打造新的后勤服务窗口。最后,汪善锋主任提出,后勤工作都是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小事”,后勤同志要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实做细每一件“小事”,更大程度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