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3·15 走进食堂,共同关注食品安全”活动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更好的提升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饮食及卫生防疫科于3月15日中午,组织开展“聚焦3·15走进食堂,共同关注食品安全”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在食品安全监督员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食堂洗涤间、面点间、烹饪间、冷库、粗加工间、库房等场所,参观过程中,李老师逐项介绍了食堂原材料采购、食品储存及加工、食品留样、加工间环境卫生要求、餐具洗消要求等生产环境与流程,并在食堂库房查看食堂原材料“索证”、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安全台账等相关资料。

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亲眼见、亲耳听,了解了后勤餐饮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增进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感情。我们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食堂的日常监督管理,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查看食堂安全工作台账



查看食堂冷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