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食堂人员培训 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提高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规范操作和责任意识,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2.26日下午茅山校区食堂举办员工培训工作会议,茅山校区第四、第五食堂各负责人及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孝军要求各餐饮单位多措并举常抓不懈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在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基础上,在菜品种类及服务方面不断创新;营造浓厚的餐饮文化氛围的同时,凸显师生食堂的公益性;注重师生营养健康合理搭配,实现精准精细化管理。

此外,许俊齐老师针对目前疫情情况下的人员健康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围绕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的五专管理、日常餐具环境的清洁消毒、加工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及上学期发现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此次培训,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为新学期校园的食品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各餐饮单位表示将努力做好食堂服务工作,为营造健康、卫生、和谐的食品卫生环境尽心、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