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饮食及卫生防疫科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2月26日下午,饮食及卫生防疫科在食堂三楼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师生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主持,食堂12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食品安全监督员李老师以疫情防控为培训重点,从人员健康管理、消毒操作规范、原材料供应管理、食品加工操作、供餐管理等方面对员工进安全行培训,同时结合日常食品加工生产实际,以“如何规范操作”为题,从人员管理、原材料验收、食品原料的加工、贮存、后场物品摆放、后场工完场清、特殊岗位食品添加剂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食堂负责人高起荣总结发言,他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结合食堂工作要求规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全校师生。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意识,有助于服务技能提升,为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做了强有力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