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饮食及卫生防疫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2月25日上午,饮食及卫生防疫科在食堂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万孝军、饮食及卫生防疫科食品安全监督员、餐厅经理参议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主持。

会上,各餐厅经理就食堂员工返句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传达了中心关于学校开学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食堂严格按照学校及中心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精准掌握返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和行动轨迹,同时做好送货人员健康管理情况和行动轨迹监督;二是做好原材料安全管理,做好索票索证,尤其冷链食品安全管理,要做好消毒工作;三是就餐环境消杀工作,要做到消杀有效;四是严格按照供餐方案,做到错峰有序供餐。

中心副主任万孝军对食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要创新管理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保障饮食安全;四是建立应急机制,提升食堂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