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师生食堂三楼北侧操作间维修项目推进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有序加快推进食堂三楼北侧操作间改造项目,确保新学期能够正常使用,118日上午在食堂会议室召开施工进度推进会中心副主任万孝军、基建科、饮食及卫生防疫科、施工方、监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主持。

会上,高起荣对食堂维修改造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现场代表温佳斌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施工方就下一阶段施工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万孝军在听取项目开展情况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施工方要克服施工困难与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新学期可以正常使用;二是施工方要提前谋划,做好施工原料的准备工作,不要因疫情防控,耽误原材料运输工作;三是在施工中,使用方、现场代表、监理、施工方要积极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各配套项目进场时间,按照规范有序施工;四是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员安全。

会后,中心万孝军副主任、监理、现场代表等现场查看了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