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师生食堂三楼北侧操作间维修工程交底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为保障师生食堂三楼北侧操作间维修工程按时、按期、按质完成,中心于1222日下午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维修工程交底会,中心副主任万孝军、基建科、饮食及卫生防疫科、施工方、监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堂负责人高起荣主持。

会上,高起荣对维修工程情况进行介绍,基建科现场代表温佳斌老师从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签订变更等方面对施工提出工作要求;中心万孝军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施工方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工期如期完成;二是在施工中,使用方、现场代表、监理、施工方要积极沟通,协调好工作,确保使用有序进行;三是各项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做到安全施工。

会后,基建科现场代表、饮食及卫生防疫科、施工方、监理等对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对施工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