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茅山校区食堂召开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针对于此,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饮食及卫生防疫科于12月31日下午在茅山校区食堂召开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中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能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要求,做好原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规范食品加工方式,加强食品的储藏安全。此外,要求各餐饮单位适时准备充足防护物资,确保从业人员的日常防护工作要求,在做好食堂从业人员管控及健康监测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食堂内外的环境消杀,食品加工(器)具及加工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供餐安全和稳定。

饮食及卫生防疫科也将加大检查力度,将食堂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