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工作、检视问题,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做细做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郭俊同志代表后勤安保党支部通报了对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校内巡视整改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和团结,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及党员工作。

最后,郭俊向大会通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对2023年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郭俊指出,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立足本职、高点定位,一是强化问题导向,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强化目标导向,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中去。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把整改举措融入日常,固化为服务大局、担当实干的行为习惯和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