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支部学习《复兴文库》序言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2日下午,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复兴文库》序言,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郭俊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张义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字一句通读《复兴文库》序言全文,接着阐述了学习《复兴文库》序言的伟大意义。他说,编纂《复兴文库》,是党中央批准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这部典籍的出版,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汪国好、万孝军、曾柏根、张伟、孙伟等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郭俊同志提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要在读懂弄通原文的基础上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郭俊指出,结合我们工作实际不断贯彻和落实,一要坚定信念,做农林事业的勤务兵;二要坚决拥护,做农林事业的接班人;三要务实本分,做后勤事业的追光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复兴文库》内容,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