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12月25日上午,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会以线上方式进行,支委成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俊同志主持。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和评议结果通报四个环节。支部四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答辩组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党章党规、时事政治、个人规划、服务师生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四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转正答辩。

本次答辩会旨在帮助预备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不断奋发进取,在高效、优质服务师生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