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11月9日下午,后勤安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俊主持。

根据理论学习安排,支部书记郭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组织委员曾柏根同志领学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宣传委员万孝军同志领学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郭俊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促进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并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会议还要求党员认真领会二十大关于教育发展的战略和要求,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