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学习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9月23日下午,后勤安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理论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俊主持。

会上,郭俊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机关党委关于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随后,支部副书记张义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视频,支部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相结合,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交流。

根据学习安排,支部组织委员曾柏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内容。

会议最后,郭俊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将所学的理论同自己的工作岗位相结合,推动入脑入心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