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学习会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6月15日下午,后勤安保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建理论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义河主持。

会上,支部张义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关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工作要求,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万孝军同志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习近平强调这四个“必然要求”》,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视频,支部党员曾柏根、李其锐、陈小玉、张伟和周银莹等五位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学习心得交流。

根据学习安排,郭俊书记向参会党员同志解读了新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郭俊书记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的背景”、“修订的总体思路和”“修订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其内涵,消化吸收新内容、理解新要求。

会议最后,郭俊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内涵及核心要义,全面掌握所阐述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用结合,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促进工作上,在履职过程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