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融于服务、情源于后勤 ———— 后勤基建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来源:
后勤基建处
时间:

6月7日,后勤安保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一线先锋、一线堡垒和一线基层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作。

支委会于6月6日已经讨论了该项工作方案,郭俊书记提出要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广泛动员支部党员积极申报,各位党员自主申报,根据申报情况由支委会讨论,规范流程和手续,并上报机关党委。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曾柏根同志向支委报告了后勤党支部的申报情况,支部共收到万孝军、曾柏根和李其锐等三名同志的申报材料。

与会支委委员现场查看了申报材料并分别发表意见,最终确定后勤安保党支部申报“一线堡垒”,万孝军和李其锐同志申报“一线先锋”,曾柏根同志申报“一线基层干部”。

最后,郭俊书记指出,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后方保障,都是我们后勤安保的员工的身影,后勤安保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在不同岗位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次疫情的考验,后勤安保党支部将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先锋旗帜高高飘扬。